close

 

 

 

 

 

 

 


提 到 女 人 , 有 這 樣 一 個 傳 說 — —
上 帝 創 造 世 界 之 後 , 先 休 息 了 一 會 ;
上 帝 創 造 萬 物 之 後 , 又 休 息 了 一 會 ;
上 帝 創 造 男 人 之 後 , 再 休 息 了 一 會 ;
但 上 帝 創 造 女 人 之 後 , 全 世 界 沒 有 一 個 人 可 以 休 息 。
----------------------
老 師 : 男 人 和 女 人 有 甚 麼 分 別 ?

學 生 : 看 東 西 的 時 候 有 分 別 。
老 師 : 例 如 呢 ?
學 生 : 例 如 在 百 貨 公 司 買 衣 服 時 , 媽 媽 是 看 衣 服 的 牌 子 , 爸 爸 則 看 衣 服 的 價 錢 。

-----------------------
男 人 在 酒 吧 飲 悶 酒 , 嗟 聲 怨 氣 道 : 唉 ! 我 真 後 悔 !

酒 保 : 後 悔 甚 麼 ?
男 人 : 二 十 五 年 前 , 如 果 我 能 夠 把 心 一 橫 , 把 我 老 婆 推 落
海 , 今 天 都 應 該 刑 滿 出 獄 , 重 獲 自 由 。
------------------------
大 男 人 看 不 起 女 人 , 所 以 用 笑 話 揶 揄 女 人 — —
男 甲 : 我 老 婆 說 , 如 果 我 不 戒 酒 , 她 便 會 跟 另 一 個 男 人 ,
所 以 我 決 定 戒 酒 。
男 乙 : 為 了 你 老 婆 ?
男 甲 : 不 , 是 為 了 那 男 人 , 因 為 他 是 無 辜 的 。
---------------------------
聖 經 記 載 , 女 人 是 用 男 人 的 一 條 肋 骨 造 成 的 , 所 以 男 人 為
了 女 人 , 害 得 經 常 心 胸 作 痛
----------------------------
丈 夫 : 我 用 了 三 十 年 時 間 , 終 於 看 透 了 你 , 我 們 實 在 不 合
適 在 一 起 生 活 。
太 太 : 我 只 用 三 十 秒 時 間 , 便 看 出 我 們 不 合 適 一 起 生 活 。
丈 夫 : 三 十 秒 能 看 甚 麼 ?
太 太 : 看 你 銀 行 存 摺 的 存 款 。



配方:
http://www.wretch.cc/blog/Ballzi88&article_id=2884623
http://www.wretch.cc/blog/Ballzi88&article_id=2724730
材料:
1湯種 100g
2高粉 280g
3糖 40g
4鹽 5g
5奶粉 10g
6酵母 5g
7全蛋 40g
8牛奶20g
9鮮奶油 60g
10無鹽牛油 20g

我已經做了N次,家人都超愛的。
這土司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吃,非常的好吃,
也是百吃不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z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