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豪氣的老公
有幾個男人在私人會所健身,在更衣室內,突然有一在長椅上的手提電話響了起來,其
中一個男人便拾起接了:
"喂? "
"Honey老公,係我呀! "
"甜心! "
"你是否在會所? "
"是呀! "
"好極了!
我現在身處離你那兒兩個街口的購物商場,我見到一件很美麗的皮草,真的
很美喔!我可不可以買下來?"
"多少錢?"
"只是一萬五千元! "
"唔,好吧,如你那麼喜歡的話…"
"呀,還有,那兒有Benz車廠最新款的2002
型號,我見了一輛很喜歡,那個售貨員說能給我很抵的價錢…"
"他道多少錢?"
"只是四十八萬"
"好吧! "
"太好了!還有…"
"甚麼? "
"雖然好像太多了,但剛才我經過了我們那地產經紀那處,見到年前我們看中了的那單位
還記得嗎?現在那樓價跌了 !那個泳池,有英式花園…"
"那要多少錢? "
"只是五百五十萬,真的很抵,我見我們銀行裡的存款還多…"
"好吧,那把它買下吧,但試把那價壓到五百二十萬,知嗎? "
"好呀老公!太好了!我愛你 !一會兒見吧! "
"好的,我也愛你啊。"
那男人掛了線,舉起了那手提電話,大聲問那周圍的:"有無人知道這電話是誰的?"


鳳梨酥食譜及做法參考"EUPHO CAFE"及"Lucia的烘焙筆記"
(http://www.euphocafe.com/recipe.asp?rid=194)
鳳梨酥材料: (可做17-20個)
奶油 90 g (室溫放軟)
白油 70 g
糖粉 70 g
鹽 少許
全蛋 1 個
低筋麵粉 320 g
奶精粉 40 g
鳳梨餡 360 g (在烘焙材料行買現成)

做法 :
1. 奶油和白油拌勻, 依序加入糖粉, 鹽, 蛋,拌勻之後. 最後再加入低筋麵粉和奶精粉, 以按壓的方式拌勻.
2. 將麵糰分割成40g的小麵糰, 鳳梨餡分割成20g一份.
3. 小麵糰包入鳳梨餡, 收口, 放入鳳梨酥圈模裡,用掌心略為按壓表面.
4. 入烤箱烘烤烤箱200度C. 烤10分鐘. 翻面, 再以180度C烤8分鐘. (烤箱溫度請自行調整)
5. 等鳳梨酥涼了之後再行脫模 (不然很容易弄壞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z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