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真實故事 種族歧視
在英國皇家航空的一架由約翰尼斯堡到倫敦的飛機上曾發生過一件事
有一位年約 50的白種女人被劃位坐在一位非洲裔男人的旁邊
她非常的不自在,於是她叫來了一位女空服員
空服員善意的詢問她有何貴事?她說 "你難道看不出來嗎 ?
你把我安排在一個黑人旁邊了。我不願意坐在一個這樣令人反感的人種旁邊,
我要求換位子。空服員回答到:請稍安勿躁
今天的客艙幾乎全滿,但我這就去找找看是否有空位

空服隨即離開,數分鐘後又回來了。
空服員說:這位女士,今天的客艙如我所料,所有的經濟艙都已客滿,
我問了機長,他告訴我商務艙也全滿,但頭等艙還有一個空位。
在這位白女人尚未做出反應之前,空服員說:我們公司很少會幫客人從經濟倉升等到頭等艙,
但基於目前的狀況考量,我們機長認為強迫一位乘客坐在另一位令人噁心的乘客旁是敝公司的奇恥大辱。
空服員轉向那位黑人乘客說到: "所以…這位先生,如果您願意的話,請您拿著您的隨身行李,頭等艙的機位已為您準備好了。
霎時間,周圍其他的旅客都愣住了,但隨即都起立鼓起掌來。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食譜參考: May的烘焙記事本- 法式蕃茄披薩土司
http://www.wretch.cc/blog/may981818&article_id=2158522
法式披薩卷(9cm土司模x2)
材料:
高粉120g
全麥粉40g
芝士粉10g
細砂糖10g
天然海鹽3g
即發酵母3g
水80g
全蛋20g.
奶油20g
內餡:
起司片.火腿片
批薩起司絲.沙拉醬.黑胡椒粒各適量
製作過程:
攪拌:擴展階段
基本發酵
分割滾圓: 2個
中間發酵:15分鐘(室溫即可)
整型:
將麵糰光滑面朝上壓平後翻面.分別桿成長橢圓型.
分別舖上玉米粒. 1片起司片. 1片火腿片
輕輕捲起後.封口捏緊.對半切開.並將切面朝上放入土司模內
最後發酵:約模型7-8分滿
頂端撒上批薩起司絲.再擠上沙拉醬撒上黑胡椒粒即可入爐烤焙
烤焙:170℃,約烤焙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z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