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與女I

男: 交往這麼久了,咱們...同居吧!!
女: 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
男: 如果我們結婚呢 !?
女: 我不會原諒我的

男與女II
甲女: 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 , 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
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 妳也可以對男朋友
如法炮製呀!!
乙女: 這方法我早用過了, 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

男與女III
女: 男人結婚需要什麼!?
男: 勇氣
男: 女人結婚需要什麼!?
女: 運氣

男與女IV
男: 妳買這麼多東西, 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
女: 當然是需要
男: 那妳到底需要什麼!?
女: 我需要貪婪

男與女V
女: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 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
女: 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男與女VI
甲: 我要結婚了
乙: 好傢伙,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
乙: 新娘是誰!?
甲: 一個沒本事的女人




龍蝦湯 (Lobster Bisque)


材料:
龍蝦 450克/12兩
上湯 6.5杯
拔蘭地酒 2湯匙
蒜茸 1茶匙
淡忌廉 1/4杯


雜菜料:
西芹(切片) 100克/2.5杯
甘筍(切片) 100克/2.5杯
香葉 2片


調味料:
鹽 2茶匙
胡椒粉 少許


麵撈料:
牛油 60克/1.5兩
麵粉 1/4杯
茄膏 2湯匙


做法:
1.龍蝦放入滾水中煮熟,盛起。凍後去殼切片,殼留用。
2.將龍蝦(頭/殼)以白鑊炒至香味溢出。
3.用少許油爆蒜茸及雜菜料,然後置煲中,放入烤香的頭/殼,加入上湯,以中慢火熬2小時,待湯剩下4.5杯左右,即可隔渣備用。
4.牛油放鑊中,以慢火煮溶,加入麵粉及茄膏炒勻,慢慢(族少族少)加入隔了渣的上湯,邊加邊拌勻,直至加完為止。
5.加入龍蝦肉,再入調味料和拔蘭地酒,享用前拌入淡忌廉即成。

*注意:上湯可轉做魚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z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